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学管理暨毕业审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7   来源:   浏览次数:0

12月6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教学管理暨毕业审核工作会议,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超主持。

1701914122192064453.jpg

会上学院副院长康永彬、汤泓及王辉主任分别介绍了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对新修订培养方案及新修规章制度进行简要说明,同时就教学管理和毕业生审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承德护理职业学院、衡水卫生学校负责人作为教学点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1701914122192050929.jpg

杨兆军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回顾了2023年以来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各校外教学点大力支持下,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转型中求突破,在创新中谋发展,全力推动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继续教育事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同时学院坚守教育初心,严格按照学校“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社会,传承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他指出,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教学点的管理与指导、监督与服务,希望与大家一起,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教育强国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