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5   来源:   浏览次数:0

韶华咫尺,无悔使命初心。11月14日上午,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学院原党总支书记、院长史文海同志光荣退休。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振宇参加并主持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1700037937139048764.jpg

张振宇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史文海同志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与充分肯定。他表示史文海同志是在职干部的好榜样,是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的奉献者;他强调要尽心尽力地做好离退休同志的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成就感,汇聚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办好让教职工满意、有人文关怀的好大学。

1700037937140083787.jpg


1700037937139045868.jpg

活动中史文海同志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三十八年的历程,见证了学校及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真切表达了对学校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学院职工纷纷表达对史文海同志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史文海同志能够发挥经验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真挚祝福史文海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幸福生活。

1700039328371047404.jpg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