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图片新闻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圆满完成202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次数:0


168543241884708114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528日,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组织开展2024届全体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共计200余名毕业生完成了信息采集。

同时,这也是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首次全体应届毕业生使用图像采集码进行毕业信息采集。为了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服〔2022〕10号),学信网近两年启用基于采集码的加密采集传输新模式,按照“必要最小化”原则,减少学生必要信息的采集传输,切实保障了国家人才信息安全,保护了学生个人隐私。

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由学籍管理老师有序组织,各班兼职辅导员、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井然有序,信息采集进行有条不紊,为做好毕业生学历注册工作提供了精准数据保障,为2024届毕业生后续毕业资格审核、学历注册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