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告>>图片新闻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   浏览次数:0

1623723314971030718.jpg


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

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610日,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党总支和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组织广大党员和青年教师共20余人,以“重温党的历史,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赴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参观活动。

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来自两个学院的党员和教师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了各个展示厅和历史故居,深入了解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晋察冀边区军民谱写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为中华民族解放、新中国成立做出的巨大贡献。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青年党员教师表态发言等活动。

下午,全体人员赴南庄旺村(县城)和不老树村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信誉最好的20个网投网站驻村干部。在不老树村与当地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召开了座谈会,实地感受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加深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意义的认识

通过此次实地研学,使广大党员强化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服务社会、服务基层办学理念引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2021611


Baidu
sogou